日程:

參賽團體簡介會:

  • 日期:2024年1月4日(星期四)下午2時30分至4時,網上Zoom進行,Zoom連結已於2023年11月初的〈確認通知書〉電郵中,發給各參賽團體聯絡人。
  • 地點:黃竹坑惠福道4號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E座禮堂
  • 對象:團體職員及學校代表 
  • 內容:簡介活動須知及問答環節

公開長跑訓練日期: 待定

發出確認通知書: 2023年11月6日(星期一)

派發選手包 (本地參賽者及伴跑員):

將於2024年1月初,以送遞致各參賽團體聯絡人提供的本地地址。

細則及條款:

  1. 參賽者及伴跑員應於比賽前進行充足訓練。 
  2. 參賽者及伴跑員於比賽日前如有身體不適,建議請教醫生意見後,方可參賽。
  3. 參賽者必須為年滿12歲或以上的智障人士,經復康服務團體或特殊學校報名,並須自行夥拍伴跑員,方可參賽。
  4. 伴跑員必須於比賽當日年滿18歲或以上,健康狀況良好,並願意陪伴參賽者完成整個賽程,如未滿18歲的伴跑員,必須為曾參與「與校共融」訓練者。 
  5. 東華三院 (大會) 有權在賽事前、後或賽事進行中,確認參賽者及伴跑員的年齡及參賽資格。
  6. 大會保留於報名滿額時,提早截止報名日期的權利,而不另行通知。
  7. 所有報名程序於大會收妥報名費用後方作完成(海外參賽者除外)。
  8. 大會保留限制及拒絕接受報名的權利。
  9. 大會將保留直接聯絡報名者或其所屬團體的權利,及查詢其報名資料事宜。
  10. 一經遞交報名費將不能退回。若報名者提供資料有誤、報名費不足或不依照正確程序報名,大會保留拒絕接受其報名申請的權利。
  11. 如賽事被逼取消,大會會退還報名費,退還後大會將不會有任何責任。
  12. 任何懷孕或患有慢性疾病 (如心臟病及高血壓) 的人士,皆不應參賽或當伴跑員。大會在得悉或懷疑的情況下,有權取消任何不宜參賽或不宜當伴跑員人士的參加資格。被取消資格人士的報名費,將不獲退還。
  13. 參賽者、伴跑員及其所屬團體,必須確保參加者自身的體格適宜參加比賽,並同意遵守及接受參賽條款和細則。

大會規條:

  1. 參賽者及伴跑員須穿著大會提供的運動服參賽。
  2. 號碼布必須佩戴於胸前位置。
  3. 所有參賽者組別及號碼布不得轉換他人。
  4. 若大會發現參賽者虛報個人資料,大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及成績,報名費將不獲退還。
  5. 參賽者及伴跑員不應故意妨礙或阻擋其他參賽者前進,或擅自離開賽道,更不可有任何違反體育道德或不恰當的行爲。在超越他人時應注意安全,以免發生意外。
  6. 任何在賽道上的工作人員、醫務人員、賽事監察員及裁判,若要求參賽者或伴跑員退出比賽,對方必須依照指示立即停止比賽及離開賽道。
  7. 比賽期間,已完成比賽的參賽者及伴跑員不可進入賽道影響其他參賽者進行比賽。
  8. 嚴禁參賽者及伴跑員於上線區及賽道上使用任何形式的輔助步行工具,例如輪椅、手杖、步行架等。
  9. 嚴禁參賽者及伴跑員使用釘鞋。
  10. 禁止參賽者及伴跑員帶同寵物、嬰兒、未滿12歲的小孩或未獲接納報名的人士參加比賽。
  11. 若對名次及獎項有任何爭議或上訴,必須在成績公佈後30分鐘內或頒獎禮結束前,立即向大會提出書面上訴,以較早者為準。
  12. 如參賽者於賽事當天要更換伴跑員,必須於當天早上9時15分或之前把填妥的「更新資料表格」交予「大會詢問處」,否則,如該組別勝出,大會仍會公佈原本已登記的伴跑員姓名。
  13. 所有參賽者或伴跑員在頒獎禮後,對成績有任何爭議或上訴,必須在比賽後7天內,以書面形式向大會提交。
  14. 東華三院擁有修改及詮釋以上規條及細則的權利。
  15. 大會有權決定所有賽事的最終裁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