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 愛融樂長跑會 iRunners’ Club:

東華三院關注智障人士健康,自2011年起舉辦「奔向共融」-香港特殊馬拉松,每年均提供長跑訓練予參加者,反應熱烈。因此,特別組成「東華三院 愛融樂長跑會iRunners’ Club」,凝聚喜歡跑步及健康生活的智障人士,建立與公眾溝通的平台。

目的:

- 提供長跑練習機會及專業指導予會員

- 提升會員對健康的認識及運動表現

- 透過恆常練習,建立會員與公眾的融洽關係

- 加強會員、團體及公眾之間聯繫,建立以健康為本的網絡


會員:

免費入會,對象為以下人士:

1) 18歲或以上智障人士,必須經所屬的復康服務團體填寫表格報名。

2) 18歲或以上有興趣與智障人士一起練跑的社區人士。


長跑會活動內容:

目標是提升會員的中長跑表現及運動認知,加強會員之間的溝通。定期舉辦長跑練習,有專業教練指導。另有資訊環節,題材有關運動、護理或其他相關專題。

- 定期長跑練習

- 每月專題資訊

- 體驗賽

- 會員通訊


入會方法:

下載、填妥並交回會員或伴跑員入會申請表,成為會員或伴跑員後,可按練習時間表自由出席。


入會申請表:

入會申請表(團體)

入會申請表(伴跑員)

惡劣天氣安排


練習時間表及查詢詳情:

歡迎瀏覽愛融樂長跑會 iRunners’ Club Facebook 專頁,以取得最新資訊(FB: https://www.facebook.com/irunnersclub/)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致電或電郵聯絡我們。

查詢電話:+852 2870 9220

電郵:irun@tungwah.org.hk